close

 

〈鳳梨性過敏〉
□□鳳梨是熱帶地區極為重要的水果,去皮生食外是一種愛情裝扮;熱病引致的情況很多,通常可能是環境溫度高而導致,亦可能是病患自身體溫過高,或長期暴曬於愛情的病徵。
□□台灣府志:「鳳梨,葉薄而闊,而緣有刺,果生於葉叢中,果皮似波羅蜜而色黃,味甘而微酸,先端具綠葉一簇,形似鳳尾,故名。」他還具有解熱的功效。
□□我跟這位醫生就是夏天的密友,照鏡子發現本日最美的豐唇,可愛的會說「迷唇姐」,就是掛了兩條香腸。醫生翻開案例圖一直一直不停的貼心解釋。過敏啪啦啪啦。
「把那張白色拿來」醫生使了眼色。護士在導致皮膚過敏的原因有哪些?標題上劃上圈圈。
啪啦啪啦物理性因素極為罕見,你去掛免疫風濕科啪啦啪啦,繳長期貸款—熱、冷、水、壓力、運動、日光,也可能是家族遺傳的過敏,打給我爸「ㄟ我是來台灣第一個有家族遺傳病的人耶」。

「愛情是無法治癒的熱病,我們卻因此幻覺了身心奇蹟……」《有病》
□□沙鹿很熱,長期曝曬的結果患了無藥的熱病;至從沙鹿,我常為了熱病滿眼是汗;熱,誘發了家族深層的不治裝扮,當我愛上妳不曾擁有,第一個症狀是雙唇水腫無法安靜,雙頰漲紅胸口恰似蕁麻的紅疹,皮膚結上未熟鳳梨粗硬的不怨。
□□夏天時,有醫生陪伴渡過這樣的免疫颱風;而我總是獨自一人渡過心底的那抹憂鬱湖泊,划不起波紋。
□□鳳梨的旺季是夏天,與肉一起烹煮,可以使肉類變得軟嫩;切下外皮捶打後用布包裹,可用藥布治療外傷、治療外傷。熱病是內傷無藥可醫或家族遺傳週期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