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(排版:大衛)  

  話說...今天心情有點不好,因為昨晚原本可以吸3小時的%,最後被捕刀還噴了幾%。
  今天下午哩上完電電從工院騎車回來,有去上課的應該都知道下午後面那條小路在施工,好巧不巧他們碰到了正在賭爛的我-。
  事情是這樣的...

  當我經過的時候呢!有一個工人正在疏導交通要路過的車子改道,但是我哩很不小心的給他直直的騎過去了(媽B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們要相信我ㄚ > <")。此時有一台卡車正要轉彎出來 速度很緩慢,而我就在這個時候衝了過去,那個卡車運將非常的不爽,連逼了我6.7下有幹~~!

   可是這時的我實在太賭爛了!!當他按了3下左右的時候,我的左手的拇指非常幹練的移動到機車喇叭的位置,就這樣我跟他對幹了4.5下,然後還不小心罵了一句"三小啦"!!!!!!!(媽B~~我真的不是存心的啦 > <")
  機車很快的就穿過去了,當我想回頭專心騎車的時候,我聽到後面傳來了一個聲音....."看拎涼勒!"
  .....那條小路 會不會因此修不好 ˇˇ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